RK仓鼠型

去他妈的邻居下

上篇
接上,盖文被大胸女孩缠住帮忙到底会怎样?

盖文被这个女孩叫出去看着眼前的金发女孩长得很符合大部分男孩的审美,胸大腰小翘臀,长得也不错,盖文的大男子主义忽然上身。

[那……我帮你拿给奈因吧。]

盖文就这样傻愣愣的拿了这个金发女孩的表白信。

这时候正好盖文不在奈因身边,有一个同学过来跟奈因打招呼。
[hi,奈因我跟你说啊,听说盖文接受了一个金发女孩的表白信,你作为他的好兄弟是不是应该去祝贺下盖文呢。还别说那个金发女孩啊,可是我们年级中长得不错的女孩子了,虽然成绩家庭不是很好,但是论长相论身材成绩都不错 ,真不知道她怎么看上盖文的……]

[够了!]奈因忽然站了起来,看着那个叽叽喳喳的同学,眼中带了明显的不爽。

[怎么,你嫉妒盖文了?]那个同学像是故意要激怒奈因一样继续讲。

[我说,够了!!!]奈因用力拍了桌子,一声巨响忽然让整个班安静,个个人都看着奈因,奈因也没看就直接出去了,刚刚看到盖文跟那个所谓的金发女孩,更加恼火了。

[盖文!今晚你就自己回家吧!我没空去打扰你跟这个女孩谈恋爱!碍眼。]奈因对盖文吼了完就头也不回就走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被吼了?都怪你!]
盖文直接把情书塞到那个女孩怀里就跟着跑出去了。

[奈因!奈因?]人呢?盖文开始疯狂找奈因。
[嘿,你看到奈因了吗?]
[同学你有看到奈因吗?]
[老师你看到奈因了吗?]
[看到奈因了吗?]
盖文问遍了所有的人,没有人看到,也没有人知道奈因在哪里。盖文很沮丧,很难过,自己把自己唯一的朋友弄丢了,找不见了。盖文实在不知道奈因能躲哪里,找得太累了,就随便在一棵树下坐下来缩起来抱着膝盖不知道在想什么。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奈因这个傻逼呢?明明朋友之前也是有的,但是也没有这么在意过,果然是因为他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吗?可是,我真的没做错什么啊,为什么要这么吼我,明明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该死的,我怎么会因为这种事对盖文发火呢,我太大意了,等下盖文以为是真的怎么办。]
奈因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从图书馆里走出来找盖文,我要跟他解释,其实我是吃醋了,得让他知道我的想法才行,免得到时候出问题。

奈因在找的路上碰到了那个女孩,问她知道盖文在哪里吗?然后那个女孩哭哭啼啼的解释到其实那封情书是自己拜托盖文给他的,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并表示真的很抱歉,并告诉自己好像在那边操场附近的树下看到过盖文。奈因十分感谢,说了几句安慰人的话后就往操场附近的树林里找盖文。

当奈因找到盖文时已经傍晚了,盖文还是坐在那棵树下,把脸埋在膝盖里不让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毕竟这太不像盖文.里德了。

奈因叹了口气,慢慢走到盖文的旁边坐下,轻轻的用手臂把盖文圈在自己怀里。

[谁!?]
盖文被别人忽然抱到怀里感到自己今天有些颜面不保了,但是现在这个沮丧样被人看到明天一定会上了学校的头条,标题可能就是《刺头盖文在学院的小花园偷偷哭泣》,也就不打算挣扎了。

[是我,奈因,我是过来道歉的,我很抱歉刚刚这么对你吼,我也不知道是你好心帮我收的表白信,我很抱歉。]
奈因说完把盖文抱得更紧了。

[那……是不是就没事了……你会不会还在生我的气……]盖文抬起头擦了擦自己脸上的眼泪,眼巴巴的看着奈因。

天,这样子的盖文太可爱了,奈因觉得自己的心被丘比特射了一箭正中靶心。
[当然不生气,是我错怪你了。对了,我要告诉你件大事很重要。]

盖文看着一脸严肃的奈因觉得这事情很严重,会不会是他想跟我讨论怎么泡妞吧,那真的是操他妈的糟透了。

[唔,你说吧……]盖文的表情变得面无表情的看着奈因。

[就是,盖文.里德,我奈因.卡姆斯基想跟你交往,盖文你同意吗?]
奈因一口气说完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不过还是有点担心,希望盖文能明白。

[我……我我,奈因你是不是跟别人玩了真心话,还是跟人打赌?就是想逗我?]
盖文因为奈因说的话脸变得通红,自己似乎还真的狗屎的喜欢上了奈因,但是这个太不合理了这样优秀的人会喜欢这样一个混蛋的臭小子?因为这个想法盖文觉得自己很可悲,像极了该死的深柜。

盖文还在纠结的时候奈因继续说了另他更脸红的话。[操,你好恶心啊,我也是。]

奈因说的是,我是真心喜欢你,或者说我爱上你了盖文。

说完盖文就拉着奈因的头对他的嘴亲上去。[你上次不由分说亲了我还是我的初吻懂吗?我要你补偿我。]

[好好好。]奈因一脸宠溺的看着盖文。

[你能不能别这样看着我好别扭……]盖文被奈因盯着臊得慌。

[好了,我们该回家了,今晚去我家住怎样?我跟你老爸老妈讲下。]

[嗯哼,你是在问我吗,还是在跟我说今晚的安排。]

[随你怎么想,走吧。]
奈因把盖文拉起来,可是盖文因为长时间坐在地上导致脚都麻了根本站不稳,奈因直接一把手抱起盖文。

[你他妈的!老子才没有这么娇弱!放我下来!]盖文因为奈因这个动作觉得自己那狗屎的脸面彻底没有了,但是又觉得这感觉也不错,不才不需要呢。

[你不是说要我补偿你的初吻吗?那我不是正在补偿吗?]奈因一脸坏笑看着盖文

操,我被他吃得死死的,盖文把头扭到另一边决定不打算理会奈因。

当晚
盖文正因为奈因吩咐煮的菜很合胃口吃得正开心的时候,奈因的老爸出现了,并表示自己养了多年的儿子就这样被拐走了还替人数钱,很痛心。动作和表情极其夸张,盖文脸黑了不少。奈因很无奈的叫他的养父安静点,养父还哭唧唧的说自己的儿子有了对象就不要他这个父亲了。

好了,现在不只是盖文脸黑了,还有奈因。

有一次盖文跟奈因亲热的时候被人撞见了,全校直接炸了,只有当事者的两个人还在淡定的亲热……

彻底坐实两个狗男男了 ,学校还有一个奇怪词语叫做900克女孩,她们只有看到盖文跟奈因的小互动就疯狂记录下来,甚至欣慰的哭了。盖文觉得这些女孩是怎么了,受了什么刺激,感到很困惑。奈因解释这是老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嫁出去的样子,总之是很关心我们两个就对了。

盖文自从跟了奈因就更加肆无忌惮了,谁敢给奈因表白信就直接撕了,说奈因什么不好的就直接打起来,像只有人要的野猫开始大肆宣传一样,虽然后期被奈因教训了一顿。




啊,作者自己搞了好久才写完,快咕咕咕了,今天终于抽了一个下午完成了,头秃。我现在觉得应该是直球900和傲娇盖文,总之都行,我觉得他们两个真可爱~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