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仓鼠型

相爱相杀,序章

序章
     康纳和汉克他们认识都是比较平常(×)的职业因为身份要保密。有借鉴水母太太的设定:
康纳是卖报童× (汉克的线人)  
汉克是副警长(挂名)
奈因是实习警探
盖文是正式警探(摸鱼划水)
60是健身会所的教练(头牌×)后通过康纳他们的聚会认识艾伦然后去特警那里投简历
艾伦特警队队长,看60像是看后辈一样很宠,长辈那种,后来捅破成为恋人

   私设60叫西斯提,目前只有康纳,奈因,盖文,卡爹,阿曼达,还有艾伦知道,外人只知道60这个代号

正文

  在赛博莱特的街上忽然出现了三个长得差不多的英俊男子并排走在一起就像走秀一样,但是气质都完全不一样,一个是温柔文雅,一个是看起来带着痞气邪笑着,另一个更像是个冷酷的精英男士。

路人纷纷议论。路人甲[你们不懂吧,这可是新女王的得力干将,他们从小就是受过专业教育和训练的,分别是51,60,87。]
   [哈?哪里有人叫做51这样的啊?]路人乙不满的说到感觉路人甲在瞎编。
   [名字应该是有的,但是对外真的只有外号,或者他们就像是传闻中的一样冷酷无情所以要名字也是多余的。]路人甲没办法的解释到。

[嘿,康纳,昨天阿曼达是抽什么风直接紧急叫我们回来啊。]

[应该是和昨晚一起公布的消息有关,毕竟现在缺人来带兵。]

[哥哥,是开战,我们要跟底特律打仗。不知道盖文现在怎么样。]

[对了,康纳你跟汉克怎么样?]西斯提用自己的肩膀碰了碰康纳一脸八卦的看着康纳。

[我跟汉克啊,挺好的。]康纳自己笑了笑的回想到。

[那你跟艾伦呢,相处得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啊,我昨天才刚刚进特警队,然后就被阿曼达叫回来了!我觉得艾伦对我就像是前辈对后辈一样……]西斯提前一秒还因为被忽然叫回来感到恼火,下一秒又因为艾伦的态度让他沮丧了不少。

[没事的,盖文警探整天对我恶言相向,其实好感也是默默上升的,说不定艾伦队长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不必担心。]

到达总部

[这一次我的要求是把底特律攻破成为我们地图板块的一部分。60你带你的独立队去底特律周边的县城调查清楚,顺便两个月内攻下成为我们的基地,切记要神不知鬼不觉的。]

[是,保证完成任务。]西斯提难得收敛一脸严肃的回答。

[好,你先回去准备吧。]

[是。]

[51你和87是这次打仗的主帅,其他新收的部队你们两个整理下,副将还是你们两个原来的为了方便沟通,给你们两个月的时候操练,研究战略和各方面问题。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联系,不要到时候出了差错。懂了吗?毕竟你们两个是我最得意的将领,不要让我失望。]

[是,保证完美完成任务!]康纳和奈因异口同声的保证。

[好了,没什么事你们就回去准备吧。]阿曼达摆了摆手。

[那,阿曼达我们就下去了。]

康纳和奈因出去了后。

[该死的,怎么他们三个出去玩还勾搭了底特律的这三个男人,真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一个两个都是要气死我啊!算了,不影响结果就行。]阿曼达坐在王座上自言自语的计划着…

作者的胡言乱语中:可能会更很久,尽量更完。高二狗,其实挺喜欢900g和警探组的,然后又入了艾60,可能还是以900g和警探组为主,艾60就是副cp了,如果能更完就更些番外小日常。_(:з」∠)_溜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