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仓鼠型

相爱相杀

背景

   原来赛博莱特和底特律这两个国家是互不侵犯的,中间还有些来往。

   [卡姆斯基,你是我最优秀的学生,但你不是个有野心的总统!为什么要跟那个落后的地方来往,他们愚蠢、粗鲁,就应该把他们这个地方划为我们地图板块的一部分。]

   [老师,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但是这几年我们跟底特律他们相处的现象来说,不管是人民还是经济各方面都比我们以往去征战的状态要好很多。我们透支这个国家太多了,这样迟早有一天会失控的。对了,近期我在研究克隆人,这是克洛伊,她是第一个通过我测试的克隆人。 ]卡姆斯基指了指一直就站在他身边类似仆人的克隆人。

    [您好。]克洛伊鞠躬说到

   呵,果然还这样吗?自己最优秀的学生都不听自己的了,那要来干嘛?最后还得自己处理这些。

   [好,卡姆斯基你慢慢研究我走了。]

  [好的,老师再见。]

   [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老师你要这么对我?]卡姆斯基浑身是血捂着伤口被自己老师背叛很不是滋味,还好还有克洛伊扶着他。

    [为什么?你不是知道的吗?我要的是彻底统治这个世界,这是我终身的目标。而你呢,就因为这一时的乐趣去研究克隆人,对这种都漠不关心,你,真的不合适。所以要斩草除根,要不然你将是我最大的敌人。]阿曼达冷漠的看着曾经昔日的学生,下令继续追杀他们。

   忽然冲出另一个克洛伊帮他们挡住了追杀的人,克洛伊们对视一眼然后一个扶着卡姆斯基飞奔逃离,而另一个克洛伊向追杀的人群冲去厮杀起来像是杀红了眼一样,最后寡不敌众被捅死了。克洛伊躺在地上在死去的前一刻想着,啊,卡姆斯基没事了呢。笑了合上眼。

   克洛伊把卡姆斯基带到一间无人的小木屋里帮他清理伤口,包扎。静静看着躺在床上的卡姆斯基小声的说了句[千万别死啊,你可是让我们其中一个人牺牲了,别浪费我们的感情啊。]

夜晚的天还是黑的,跟之前的对比没什么不同的。可赛博莱特中却不同了,政权一夜之间被换掉了,不该留的人都处理掉,并对外声明伊利亚.卡姆斯基背叛赛博莱特被开除国籍驱除到境外,职位由他的导师阿曼达·施特恩代替成为赛博莱特女王,彻底向底特律正式宣战。

评论

热度(1)